农工党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支部与中共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联合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49

       11月27日上午,农工党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支部联合中共威斯尼斯人wns2299cn官网版国际医药商学院研究生支部共同开展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活动,在农工党药大支部主委常峰教授的带领下,两个支部党员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常峰主委对中共二十大会议进行了回顾与概述,深入探讨了二十大的精神与要点,并就“如何践行新征程的使命与担当”进行了解读。常峰主委聚焦中共过去的发展成就未来战略部署,指出药大支部应继续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国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在座的农工党党员们表示,如今中国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如今中国取得的瞩目成就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梦的实现还需要各界党员群众继续凝心聚力,需要社会和高校协同努力,培养更多复合型卓越人才。

“教育强,则青年强;青年强,则国家强”,研究生中共党员们在聆听了常教授的讲话后,也表示受益匪浅,表达了在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最后常峰主委总结发言,并对在座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期待和要求,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创新精神,扎根科学研究,将来为我国医疗卫生产业和事业作出贡献。

 

常峰主委作报告 

活动合影